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甬金高速佛堂互通首批预制T梁完成架设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0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吕斌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4月18日,甬金高速增设佛堂互通工程现场,市交投集团及施工方启动主线桥1号孔首批30米T梁架设工作。截至当天,佛堂互通工程路基部分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3.2%,桥梁已完成31.7%,工程施工正稳步推进。

  据介绍,甬金高速新增佛堂互通工程的建设,对加快义西南交通一体化、完善周边县市区域路网结构,发挥义乌在浙中城市群的市场辐射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