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金银铜铁锡盛装驾到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五金盛会

发布时间: 2017-04-20 13:3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4月20日,由义乌市人民政府支持,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暨智能电子及数码配件展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小商品配送春季采购会同期举办。

  展会以“搭建五金电器会展平台,服务全球行业市场贸易”为办展宗旨,以引领智慧生活,铸就工匠精神为目标。突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进一步引领科技五金、智能电子、跨境电商、商品配送等贸易潮流,瞄准国际和国内两大市场,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最佳平台。

  本届五金会呈现出以下几大亮点:

  一、展会主题鲜明、商品种类丰富

  为有效打造春季义博会概念,本届五金电器博览会暨智能电子及数码配件展,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400个,同期小商品配送春季采购会设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共有15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涉及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机电机械、生活电器/智能数码、跨境电商、多元百货等七大行业2000余个品类。参展企业分别来自浙江、山东、广东、河北、深圳等近20个多省市。其中宁波巨丰工具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市仁和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八达机电有限公司、浙江胜达工具有限公司、上海远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千喜车业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也都纷纷报名参展,并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出诸多科技新产品。届时将为采购五金电器、机电机械、智能数码、多元百货等各类产品的客商搭建一个最佳的采购平台,满足不同客商的采购需求。

  二、首设锁具及智能电子专区

  首设锁具专区,位于C1馆,共有来自永康、浦江、武义等产业基地的5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产品类别主要为智能锁、指纹锁及挂锁。

  智能电子专区,作为新兴行业的智能数码电子行业,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实行与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将得到进一步发展,智能数码电子产品成为融入展会热点。本次展会将引入丰富的VR及AR的展示内容,地点位于国际博览中心C1馆序厅。

  三、跨境电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跨境电商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贸易方式,为整合资源优势,顺应潮流趋势,促进五金电器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本届展位在D1馆首次引领800余家跨境电商和卖家平台企业参展,在展会上与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面对面的贸易对接,大会将邀请中国跨境电商界顶级大卖家分享跨境电商产品的实操技巧,届时将有众多跨境电商的潮流活动呈现在展会现场。

  四、小商品配送采购同期举办

  随着市场贸易采购方式的提升,本届展会同期将在D、E馆举办小商品配送(春季)采购会,致力于打造2元、5元、9.9元百货精品采购方式,以多元百货一站式采购---寻找源头新产品,对接厂家直销,并于4月21日举办多元百货全国诚信经销商颁奖活动。

  五、众多国际买家与您面对面洽谈

  为提高参展商与采购商的贸易对接机会,展会期间将举办采购贸易洽谈会,洽谈会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13:30-15:00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馆连廊举行,届时有来自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亚、新加坡、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带着一定采购意向来到现场进行洽谈。采购行业涉及面广,包含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水龙头、阀门、软管、扳手、轴承不锈钢制品、开关、轴承及百货类。采购贸易洽谈会为国内外专业的五金电器采购企业和生产商贸流通企业搭建了一个快速便捷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现场业务对接洽谈的机会。

  六、人气展商,邀您共同参与

  为丰富展会活动,调动参展企业的参与热情,五金会将开展《最具人气展商》评选活动。活动为展商提供了拼实力、集人气的全方位平台,同时充分调动线上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吸引潜在客户,促成交易,并获得了参展企业的积极响应,众多企业纷纷报名参赛,活动将根据展商、展品的投票数,选定前25名为最终获奖企业。评选结果于4月21日下午14:00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公布,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将安排媒体进行专访。

  七、展会现场,论坛峰会来袭

  为了配套行业活动,展会特邀请国内垂直电商的领航者--网盛生意宝,携手中国五金网,生意社、网盛大宗等互联网行业佼佼者,与2017年04月20日下午14:00-15:30在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中国五金企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峰会,共同探寻答案。

  此外,本届五金会深度开发微信功能模块,参会者只需关注2017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微信公众号(yiwuwujinhui),即可轻松玩转五金会,采购商信息登记、活动流程分享、展馆导航、线上微展台等功能一应俱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