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总投资318.85亿元 !义乌8个项目列入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4-23 09:3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近日从义乌市经信委获悉,省发改委、省经信委日前联合下发2017年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名单,义乌市英伦汽车等企业的8个重大产业项目榜上有名,项目总投资318.85亿元,占金华市项目总投资的52.65%。

  近年来,为积极推进重大工业项目计划实施,义乌积极拓展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申报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与此同时,义乌及时建立重大工业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在项目报批、建设用地上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创造条件,通过大投入实现企业的大发展和竞争力的大提升,力争尽早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8个重大产业项目主要涉及汽车、光电、食品、纺织等多个领域,包括年产发动机零部件40万台(套)、变速器50万台生产能力的浙江义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动力总成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浙江英伦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高强度铝合金轻量化车身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处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义乌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亿套高品质LED照明产品建设项目,总投资24.16亿元的正大食品(义乌)有限公司中央厨房、肉制品深加工及配套建设项目,浙江省瑞丰光电有限公司年产71512kkLED产品及1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产业化投资项目,义乌市五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差别化锦纶长丝项目,浙江森宇有限公司年产2.5亿粒铁皮石斛胶囊和年产9500万包铁皮枫斗冲剂系列产品项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