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于瑞 正文

义乌青口断裂一个多月的消防栓终有“归属”

发布时间: 2017-04-25 20:0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5日讯(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4月11日,中国义乌网报道了义乌江东街道青口村清溪路与曙光路交叉路段一处消防栓断裂20天,街面卫生情况差的问题。近日,有市民再次反映:断裂的消防栓口还有漏水情况,周边环境有待整改。

  今天(4月25日)上午,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处于清溪东路与曙光南路交叉处断裂的消防栓被果皮屑类的垃圾覆盖,记者清除掉表面的垃圾后发现消防栓已经不再大量地漏水,但凑近观察,还是有细微的水流顺着断裂口流入旁边的垃圾堆,周围环境卫生脏乱。

  “这里现在漏水没有以前那么严重了,可是现在这水流地很细,白天流,晚上流,时间长了积起来的水也很多呢,垃圾被冲到街面上,卫生都搞不清爽,很多人经过这里时都捂着鼻子。”负责曙光南路卫生清洁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尤其到下雨天,这消防栓漏水就很严重了。”

  记者联系到义乌市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现场断裂的消防栓并不属于水务公司负责。经多方了解,现场的消防栓是属于某业主的维修管理范围。

  后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姓王的业主。他表示现场的消防栓是被运输垃圾的环卫车撞断的,他对断裂的消防栓也曾进行过维修,对于消防栓不断漏水的问题,他将马上到现场核实情况,进行解决。随后,王先生致电记者称:现场消防水的阀门已经关闭,并且联系了专业的技术团队,接下来会尽快对断裂的消防栓进行更换、加固,而且会在现场设置显眼的标志。

  市民也反映,消防栓旁边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生活垃圾在此堆放,而垃圾运输车每天只清理一次,周围环境卫生实在太差了,臭气熏天,还希望这个问题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