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台湾馆第四次亮相义乌文交会 86家文创企业争奇斗艳

发布时间: 2017-04-27 14:0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2017年第12届中国(义乌)文交会4月27日至3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发展目标,突出交易性和实效性。4月27日上午,台湾文创展开馆,这是台湾文创企业第四次亮相文交会。 

  

  本届台湾文创展区,聚集了众多台湾众多文创企业和工作室。亚太文创协会共邀请86家台湾文创企业,在D1文创馆共组织132个展位,展品涉及领域涵盖陶瓷、木雕、漆器、手工艺等。

  其中,国际知名瓷器品牌“法蓝瓷”、专营艺术青铜雕塑的“碁奇艺术事业社”、精致木雕艺品的“明达科技企业行”及展现台湾文化的服饰品牌“春稻艺术坊”等众多优秀单位纷纷参展,这些重点品牌将展现台湾优秀的文创软实力。

  此外,2015年落地于义乌科技创业园的义台创意设计中心将集结多位设计名师的创作进行现场展出,展品包括感动心灵、丰富生活及传达情意的成功文创作品。

  在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推进小组的支持与指导下,中国(义乌)文交会与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简称“亚太文创协会”)已成功合作3年完成了3届台湾文创展区,感受更多的台湾文化,尽在国际博览中心D1文创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