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义乌)文交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28 13:51:05 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作者: 郭扬

  今天上午,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里人头攒动,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这里开幕。本届文交会设标准展位3251个,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希腊、西班牙、南非等60多个国家地区和港澳台的文化企业以及国内27个省(区、市)的文化产品亮相展示,参展企业数量达到1395家。

  第12届中国(义乌)文交会由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规划布局文化消费馆,文博馆,时尚文化、“一带一路”馆,文创馆,电竞馆,非遗工美馆,艺术品馆等8个馆。展会期间,将举办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系列活动、博物馆文创产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座谈会、第五届动漫衍生品授权交易活动、第三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新品发布会暨文创对接会、采购洽谈会等多项配套活动,合力打造一场专业、高端的文化盛会。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11届。前11届文交会累计交易额达382.16亿元,累计外贸出口额达230.76亿元,累计观众超过90万人次,已成为义乌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