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召开 义乌喊你来投资

发布时间: 2017-04-29 09:1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 (记者 罗德慧) 4月28日上午,2017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企业家和行业协会精英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均,副市长骆小俊出席推介会。

  会上,丝路新区、佛堂旅游文化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做了义乌文化产业投资环境推介,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为民、北京华夏言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天、北京数字圆明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监阎征等与会嘉宾就义乌文化产业发展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投资推介会,义乌企业收获颇丰,北京圆明畅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战略签订了合作协议、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与义乌市义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基金委托管理协议。此外,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燃情岁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合拍电视剧《警察荣誉》协议、深圳前海成长教育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翡冷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互联网+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协议。

  义乌是一座无中生有、无奇不有、莫名其妙、点石成金的创新型城市。国家有众多改革试点放在义乌,先行先试的条件,使义乌充满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近几年,为了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义乌政府进行了科学布局,规划了宾王158文创园、老火车站1970文创园、良库文化创意园等一批具有特色的文化创意园区,还有镇街的文化创意一条街等项目同时在丝路新区设立影视文化产业项目的集聚,推动影视文化发展。此外,义乌政府还搭建了多个产业平台,加快产业升级。义乌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治安环境、生活环境和国际化的人文环境,以最大的热情、最强的力度、最优的服务,为企业来义乌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