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用歌声演绎故事 义乌绣湖广场上演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4-29 11:2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杨静)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另一边绣湖广场的文化周活动也同样吸人眼球。据悉,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广场文化周活动都会在每年的4月份文交会和10月份义博会期间举行,活动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今年也不例外。

  4月28日晚,由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义乌市文化馆承办的义乌市第26届青年歌手(组合)演唱大赛决赛在义乌绣湖广场举行,有十组歌手经预赛进入了决赛。

  晚上七点,活动刚开始,台下已经聚集了近千名观众。在舞台的侧面是剿灭劣V类水的主题展览,经过的一些市民会停留下来,仔细地阅读展板上的内容。同时,舞台上精彩的节目一个个呈现,青年歌手的舞台表演与歌唱热情深深地感染着观众。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我们的爱差异一直存在,回不来……”柔情的女声与动情的男声相配合,选手在表演中表达着一种勉强不来追不回的爱情,这首《珊瑚海》牵动了在场每一个听众的心。整场演出内容精彩、高潮跌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每组选手演唱完都由专业的评委点评打分,最终经过两轮较量,朱志远、何璐男女组合获得金奖,两组选手获得银奖、七组选手获得铜奖。

  据主办方负责人吴利捷介绍,义乌市青歌赛已连续举办了26届,而组合演唱比赛尚属首次,往届都是独唱比赛。青年歌手大赛的舞台旨在培养和挖掘义乌音乐新人才,引领和推动义乌声乐事业的发展繁荣,为音乐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全方位、多元化的平台,为其艺术的交流、学习和实践创造更多的机会。而今年以组合比赛的新形式,在队员的发声、状态、位置、音色以及表达情感等诸多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4月29日晚的“剿灭劣V类水”文艺宣传巡演也在绣湖广场举行,喜欢热闹的你不容错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