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里程碑!义乌老城区改建出“战果” 首批高层分房入户

发布时间: 2017-04-29 11:59: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晨啸)今天(4月29日)上午,义乌剧院门前人头攒动,分外热闹,义乌稠城街道解放新苑在此举行房屋抽签仪式,标志着义乌首批因老城区改造在旧址原拆原建的高层住房今日(4月29日)起正式分房入户。

  陈奶奶今年已经74岁了,得知抽签之日的到来,她激动了一宿,“我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7点不到就到了现场,希望今天能抽到一个满意的房子。”

抽签仪式现场

  陈奶奶告诉记者,“当初得知自己的老房子要改造,我和老伴、孩子们都非常支持,2009年9月初我们开始租住在胜利小区,但是老伴回来身体越来越不理想,如今马上能搬进新家,还有电梯,真的非常开心。”

  经过严格的入场信息核对后,上午8点半,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据了解,解放新苑共有28层高的住宅楼3栋,各类房型378套,今天用来抽签的为352套,分别为155平米144套、120平米的108套、80平米100套。此外,住宅楼还建有2层地下室,配有343个地下停车位。

业主正在抽签

  全场第一个进行抽签的业主陈果,刚通过公证处公证便拿起手机向家人传去捷报,“23楼,非常好,采光好,环境好。非常满意。”陈果告诉记者,他今年30岁,解放新苑刚开始改造时自己还在上大学,如今正考虑将新房作为自己的婚房。

抽签完毕的业主正在公证

  上午11点左右,抽签仪式正式结束。解放新村改造小组组长石峻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解放新苑作为义乌首批因老城区改造而原拆原建的高层住宅区,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稠城街道大力支持,2011年起更是连续三年被列入全市十大民生实事,但由于部分历史遗留问题,令这一区块的改建周期略显漫长。

  “整个改造是瑕不掩瑜的,不仅节约了土地,改善了业主的居住环境,更使得房屋价值得到了提升,城市品位上升了档次,老百姓都非常支持、非常开心。”石峻原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