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名家大作亮相义乌 “一带一路”艺术展吸睛无数

发布时间: 2017-04-29 21:4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张金蓉) 4月27日,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一次在“一带一路”战略思想指引下弘扬义乌国际化新形象,提升义乌城市文化品味,推动义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由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艺术展也吸引了大量观展者的驻足观赏。

  义乌是直通德国,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国家的前沿,是践行“一带一路”的排头兵,在中国和欧洲国家经济社会互利合作方面处于十分有利的位置,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具有较强的优势。在这次国际艺术展中,汇聚了西班牙、波兰、乌克兰以及中国等5个国家数位知名艺术家的代表性油画作品40余件。

  “趁着放假,带孩子来看看展览,开阔眼界,让她以后能够更加大胆地创作。”一大早,市民楼女士带着10岁的女儿来到了展会,她表示,女儿很喜欢这些作品,这次观展给女儿上了扎实的一课。

  义乌市雪峰艺术馆馆长姜利臻表示,此次艺术展是一次国际文化盛宴,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启示的机会,更为广大群众提升审美理念和情趣提供一次难得的机遇,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观展者的驻足欣赏,不仅提升了文交会的整体品质,更促进了义乌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再上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