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新闻速递 正文

【央广网浙江频道】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5-02 15:44:22 来源: 央广网浙江频道 作者: 张国亮

  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于昨天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下帷幕。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3251个,参展企业1395家,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展示了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希腊、西班牙、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港澳台及国内27个省市的文化产品。

  据介绍,展会吸引了83458人次的境内外采购商及观众,44个贸易团队参会,现场达成采购与合作意向2200余个。如文博馆汇集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等在内的85家国内博物馆、美术馆,展示全国文化文物创意产品的优秀成果,实现交易额1039万元;上海链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迷你K歌房,面向全国招代理商,与十几个城市洽谈达成合作意向,与3个城市签订了采购意向,意向成交额1600余万元;南京春雨教育集团对接山东客商,达成每年200万元订单的采购意向;采购洽谈会现场达成成交额7500万元;动漫衍生品授权交易活动实现授权金额2.45亿元。展会立足经济新常态,“文化+”特色显著,文化与创意、科技、金融、体育等业态融合日臻完善,文化对经济转型发展带动作用积极明显。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系列活动、第五届动漫衍生品授权交易活动、第三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中华文博礼”全国文化文物创意产品成果展推介活动、2017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投资环境推介会等24项配套活动,极大丰富了展会文化内涵,大力提升了展览经贸成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