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苹果手机爆炸 义乌一市民被炸伤 前前后后跑了一个月没解决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31:40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张枝昶

  去年三星手机爆炸事件发生后,大家对手机的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然而还是会有状况发生。近日,义乌的王先生将苹果7plus手机放在枕边充电,没想到手机爆炸了。当时手机就放在距离他只有10厘米的地方,爆炸时便有玻璃碎片溅到了王先生的脸上,眼角位置被划伤。

  去年12月29日,王先生在东阳一家手机店内花了6700元钱购买了一部苹果7plus。今年3月28日凌晨,才用了3个月的手机却在一次充电过程中发生了爆炸。“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手机前摄像头玻璃已经全部都炸飞了,整个屏幕很烫很烫。”王先生说,医生建议是缝针处理,但是因为伤在脸部,脸上缝针肯定会有疤,就没有缝针,当时就配了点药。

  手机爆炸之后,王先生找到了义乌苹果百邦授权服务商,又电话联系了苹果客服,可对方全都要求王先生先将手机寄回到杭州苹果直营店,等他们做完安全检测之后,才能进一步解决此事,王先生对此表示不同意。“他们的意思是必须要把手机寄到杭州直营店里去检测,我的意思是当着我的面来做拆机处理,但是他们不肯,我也找过苹果的客服,他也没有说手机寄回去之后一定给我解决。”

  随后,王先生也找过当初卖这部手机的经销商,对方则表示这件事与他们没有关系。就这样,王先生前前后后跑了近一个月,可事情却一直没有解决。目前,王先生已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负责此事的金丹俊律师说,这个案子最大的问题就是明确苹果手机发生爆炸的原因,不过在原因确定前,经销商肯定也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经销商应该是责任的第一承担人,如果确实是因为苹果本身质量问题造成了这起爆炸,那么经销商可以向生产厂家要求追查,因为从消费者这个角度来讲,这个销售者经销商是他能接触到的最为直接的承担责任方。”浙江纵伸律师事务所律师金丹俊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