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 专项视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4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北路大塘下段、城北路江北下朱货运市场段、江东街道樊村等地,实地了解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市政设施管理、社区环境卫生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创建办(文明办)、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市政协领导对我市前阶段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城市建设管理新模式,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就下步工作,视察组建议,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使建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两手抓、抓两手,坚持重点抓、抓重点,加快推进物流园区、垃圾处理相关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要理顺体制机制,镇街和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高效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吴伟兴、王迎、朱斌、王荣山、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及秘书长杨善民参加视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