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五四寄语:弘扬五四精神 不辱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 2017-05-04 08:4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弘扬五四精神不辱时代使命

在推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寄语

中共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

2017年5月4日

  青年朋友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是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义乌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当前,全市上下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正万众一心,砥砺前行,深入开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的义乌青年,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

  坚定信念、树立理想,争当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从一开始就扣好人生的纽扣,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会信仰的味道,加强自我的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始终坚持崇尚科学、热爱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本领,在实干兴邦中彰显人生价值。

  解放思想、革故鼎新,争当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要继承弘扬敢为人先的“鸡毛换糖”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用新思维、新视野、新理念开启义乌改革发展的新征程,让改革这面旗帜在义乌的大地上高高飘扬。

  艰苦奋斗、勇担责任,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队。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光荣与梦想,都有时代赋予的责任。要有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青春责任,积极创业创新,在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中施展才华,奉献青春。

  弘扬新风、服务群众,争当和谐社会的引领者。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甘于奉献,乐于付出,广泛开展“义乌红”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引领崇德向善的新风尚,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从关系义乌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关心关爱广大青年,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和途径。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最大限度地把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我市青年工作水平。

  青年朋友们,人的一生只能拥有一次青春。希望你们在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激励下,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珍惜青春年华,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奋发有为,在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新征程上谱写精彩人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