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进口展上“网红”俄罗斯冰淇淋为何深受普京喜爱?

发布时间: 2017-05-06 15:4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沈颖洁)说起俄罗斯冰淇淋,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去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20国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时,将他自己最喜爱的俄罗斯冰淇淋作为“国礼”赠送给习近平。

  在本届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来自俄罗斯的参展商将这款“网红”冰淇淋带到了义乌,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向大家揭秘为何这款产品会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青睐。 

  

  MVR东方有限公司负责人阿列克斯告诉记者,俄罗斯冰淇淋生产的工艺比较原始,这种工艺一方面保证了风味的延续,另一方面也保留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另外俄罗斯冰淇淋在生产标准上比较健康,在苏联时期,俄罗斯冰淇淋完全是用牛奶制作的,不加任何防腐剂和植物脂肪,因此其口感柔和,而这一标准沿用至今。对俄罗斯人来说,这也是一种童年的味道。俄罗斯冰淇淋还有一个特点,用料特别足,与别的进口产品相比,俄罗斯冰淇淋用料明显更多。

  阿列克斯还透露,其中一款加了松子的冰淇淋深受普京总统喜爱。由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生产的松子颗粒饱满,营养价值高,加入到冰淇淋后更加丰富了冰淇淋的口感,不仅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大自然的恩惠,还能增加人体免疫力。但最畅销的一款冰淇淋还是Коровка大奶牛。这款冰淇淋全部为鲜奶制作,不使用奶粉,含奶量是所有冰淇淋中最高的。口感极度细腻,入口即化,目前出口到中国的数量也在逐年增加。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义乌市民什么时候能吃到这款深受普京喜爱的冰淇淋。阿列克斯透露,他们正在和义乌外贸公司合作,寻找最佳的运输方式,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与义乌的消费者们见面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