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日本企业抱团参展 借助义乌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5-06 20:38: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年恰逢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缔结友好省县35周年,在本届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静冈县中日友好协会借此契机,组织筛选了12家静冈县的企业首次亮相日本展区。

  据静冈县经济产业部企业立地推进科主任今本纪子介绍,此次他们带来了十余种原产自静冈县的人气产品,包括食品、日用品、化妆品等。众所周知,日本产品以超高品质,追求细节出名,谈及对中国制品的看法,今本纪子说:“过去提到中国产品,大家可能对其质量有所怀疑,但如今,像海尔等一些电器在日本家电市场都有出售,并且人气很高,中国制品已经不再是低品质的代名词。”

  “义乌是一个十分大的市场,来自义乌的产品遍布全世界,许多国家都与义乌有着密切往来。”今本纪子说,此次参展也是想借此机会在义乌寻求机会,通过义乌这个“世界码头”,将静冈产品推向全世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