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义乌这里连映五场电影 看过的人直呼过瘾

发布时间: 2017-05-06 22: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杨静)印度是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主宾国,将在义乌举办为期一周的文化周活动。

  今天(5月6日)晚上七点,印度电影节在义乌工商学院水上报告厅启动,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参加了电影节启动仪式。
 
   
       早期义乌与印度的文化交流可追溯到一千五百年前。公元512年,印度僧人嵩头陀在义乌建立香山寺;当今,印度的瑜伽、美食、民族舞蹈在中国广为流行。“一带一路”使义乌与印度之间的经贸交流更加便捷。 
 
   骆小俊表示,“电影是当代文明的重要传播途径,是群众参与最广泛的活动之一。印度宝莱坞在世界电影文化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对中国电影市场有很深的影响力,这次印度电影节的举办,能让大家欣赏到印度多部经典影片,进一步加深人们对印度电影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地方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打造更多的精品,增强义乌与印度、义乌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古光明表示,希望这次电影节的举办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般的观赏体验。“印度电影讲述的是一些纯粹的故事,这次电影节放映的五部影片都是描绘生活中的辛酸苦辣,无论你是中国人,还是印度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人们的情感实录,胜利、悲伤、喜悦和爱是不分国界的。希望通过这次文化周的电影节活动,也能跟义乌人民有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

  今晚放映的电影是《三傻大闹宝莱坞》,5月7日-10日晚上,还有四场电影将在义乌工商学院展映,利用晚上的闲暇时光,走进印度的奇幻世界也是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