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女子在宾馆割腕自杀,为何赶到现场的众人却都笑了……

发布时间: 2017-05-07 16:16: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5月6日中午,在义乌北苑街道黄杨梅一区经商的江西人程先生收到老婆发来的这么一条微信信息,并附带一张割腕流血的图片……于是他连忙赶到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报警求助。

  人命关天!值班民警很快查到其老婆应女士所在的位置,马上指令正在附近执行巡逻处警任务的警力赶往经发大道某宾馆施救,同时,所内应急处突民警也领着程先生赶到现场。

  打开宾馆房间后,民警看到一女子正躺在床上玩手机,一问正是应女士。当她抬起仍留有“血渍”的左手时,连同应女士、程先生在内的在场众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原来,应女士根本没有割腕自杀,是其自导自演的一次“乌龙事件”。

  “我就是想吓唬吓唬他,”应女士说,前一天晚上跟程先生因琐事吵架,还被他打了。一气之下,她就离家出走,住进了宾馆。为了出气,她弄了点红药水涂抹在手上,假装用刀割腕,并在卫生间地上拍了个特写图片,发给了程先生,可把程先生吓得不轻。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警察,应女士也认识到自己把事情“搞大了”,连忙道歉。好在只是虚惊一场,民警当场教育了应女士一番,并嘱咐两夫妻遇事不要冲动,要好好沟通。“可不能随意乱开此类玩笑。”民警告诫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