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推介会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07 17:0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 (记者 罗德慧) 5月7日下午,借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的东风,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推介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前两届中东欧博览会均在宁波举办,共吸引近500家中东欧企业前来参展,国内2000多家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其间的投资洽谈会推出投资项目达370多个,签订的双向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额3.37亿美元。此外,中东欧商协会合作大会签订了20多项合作协议,促成了大批合作项目。

  中东欧博览会是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落地项目,本届中东欧博览会以“释放合作潜力,促进互利共赢”为主题,通过举办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等4大板块16项活动,进一步打造中国与中东欧16个国家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此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第十九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也将同期举行,三大展会形成集聚效应,预计将有数千商家、上万商品、十余万人次参展、参会,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众多商机。

  据悉,为期5日的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在宁波启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博览会办公机制更加成熟,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展品特点更加明显,来自中东欧16个国家食品、日用品、工艺品等众多特色商品将集体亮相,带来的商机也更多。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俞丹桦表示,中东欧博览会作为一个实践“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的客商和采购商前来洽谈、采购,宁波将努力改善商业环境和交通环境,为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与文化交流不断做出努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