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两天卖出近5吨 猫山王榴莲首次登陆义乌受疯抢

发布时间: 2017-05-07 18:14: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记者 沈颖洁)正宗“猫山王”榴莲亮相本届中国义乌进口博览会的消息着实让痴迷于榴莲的粉丝激动了一把。今天刚进入展会的第二天,来自马来西亚的参展商陈毓侨早已笑得合不拢嘴。短短两天时间内,他们带来的5吨猫山王榴莲已经卖得所剩无几,中国消费者对猫山王榴莲的喜爱着实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

  据陈毓侨介绍,这是他们首次带着猫山王榴莲来到义乌。由于猫山王名气在外,在进口展开幕前,就已经收到2吨的订单。此次展会他们首次尝试了“自助餐party”的形式,供采购商和市民们吃到饱,这让许多榴莲爱好者大呼过瘾。“有位榴莲爱好者一口气吃了6个,足以见猫山王的魅力。”陈毓侨说,现在水果店、超市最常见的是泰国的榴莲,一般都在十多块一斤,而猫山王榴莲则要卖到140元以上一斤。为何价格昂贵的猫山王却仍然这么受欢迎?陈毓侨介绍,“猫山王”遵循瓜熟蒂落的自然规律,一开壳,浓郁的香味迎面扑鼻,香味足以让没吃过榴莲的人都闻后发狂。果肉以橙黄为主,色泽均匀,十分诱人,肉厚而细腻,入口即化,却又留有丝丝韧感。猫山王美妙的口感足以唤醒口中的每个味蕾神经。“很多来我们这里的消费者都表示,以前闻到榴莲都是避而远之,但品尝过猫山王榴莲后,反而爱上了那股‘臭臭的味道’。”

  陈毓侨表示,目前猫山王榴莲已经入驻义乌一家企业,届时,义乌的市民们就可以在家门口品尝到正宗的“猫山王”滋味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