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天查处8万起交通违章的“代价”

发布时间: 2017-05-08 16:5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我保证从今以后好好开车”。“哎!在义乌开车,简直太难了”!昨天上午,市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人满为患,前来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吴先生不停地自言自语。

  在交警处罚中心,一警官介绍说,从4月11日开始,截至4月30日,义乌交警部门“乱行车”、“乱停车”、“乱过路”集中整治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八万余起,其中现场查处10369起,非现场(监控抓拍)查处74913起。这其中就有吴先生的“贡献”,他已经交通违法3次。

  哎!在义乌开车,简直太难了!这不仅是吴先生的切身感受,也是广大驾驶员共同的“意识”。交钱、扣分,那个心痛啊!心底开始反思,原来,自己曾经的那些习以为常的加塞、插队、开快车、人行道停车等等都是违法的。 20天查处8万起交通违法行为,治理交通乱象的这“代价”够大的,但这代价确实“值得”,市民们普遍反映,这段时间,义乌的交通环境确实开始好转,比如,斑马线前驾驶员主动礼让行人的温馨镜头多了起来,实线变道的车辆明显减少,沿线而行成为越来越多驾驶人共同遵守的自觉……

  交通文明人人期盼,离不开每一位驾驶人的“依规而行”,开车上路,只有牢记交通法规,遵守基本的驾驶规则,交通就会有序。

  文明交通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参与,你的每一次参与,都将给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注入无穷的力量;你的每一份热情,都将会激起更多人文明意识的诞生和责任意识的增强;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推动我们的城市交通文明更进一步;你的每一份付出,都将为我们的城市交通环境增添光彩。好好开车,别再花费“违法行车、停车”的代价,城市的交通一定会越来越畅通、越来越有序、越来越文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