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孔雀蛋”里孵出鸭子 义乌“名种蛋供销社”表示手抖了

发布时间: 2017-05-09 17:0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网络已经走进生活的方方面面,网购也成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网购也因为“看不见、摸不着”,而存在一定的风险。近日,山西的张先生便因网购碰到了“货不对版”的烦心事。

  两个月前,张先生从位于义乌市苏溪镇的一个淘宝卖家那网购了一批价值807元的孔雀蛋,辛辛苦苦伺候着,好不容易等到孵化,张先生却傻眼了,“孔雀蛋”里竟然孵出了鸭子来。张先生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明明拍的是孔雀蛋,怎么会孵出鸭子来,一定是卖家有猫腻。4月28日,张先生一个电话,把淘宝卖家投诉到了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苏溪市场监管所。

  接到投诉,苏溪市场监管所初步了解情况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卖家。但是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地址,苏溪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并未找到他口中的“名种蛋合作社”,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实名制查询,得到了卖家的联系方式。电话沟通后得知,原来,是粗心的卖家发错了货,错将鸭蛋当成孔雀蛋发了出去。随后,工作人员检查了淘宝卖家所在的仓库,发现确有孔雀蛋陈列,初步排除了其恶意欺骗的可能性。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几日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卖家退还货款,并赔偿张先生误工费等损失2400元,张先生表示满意。

  在此,义乌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网购要尽量选择信誉好、评价高的商铺,遇到虚假宣传、货不对版、错发漏发等问题,可通过和卖家协商、向网购平台或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等方式,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