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打造铁军队伍 助推铁西区块有机更新迅速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21: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5月9日晚上,义乌北苑街道召开铁西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动员会,全面解读相关程序政策,全面提升工作小组业务能力,助推铁西区块有机更新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加快推进城市设计和更新改造。

  动员会上,义乌市征收办业务科科长陈伟详细解读铁西区块有机更新政策,逐点分析相关程序和细节重点,对红线区域内的征收住户,要按照程序耐心沟通、规范征收。同时,在公布红线区域范围后,暂停办理相关手续,不可在区域内新建、扩建、改建房屋等,保障公平、公正征收,维护社会稳定。

  义乌市征收办业务科科长陈伟

  据了解,此次铁西区块征收范围东至国贸大道,西至世俊路,北至宾王路,南至机场路,红线范围约93794.73m²(约140.69亩)。北苑街道迅速成立铁西区块有机更新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综合协调组、任务攻坚组、政策解释组、综治维稳组、督导检查组、宣传后勤组等6个工作组,站好有机更新工作中每个环节的岗,集中力量投入城市有机更新第一线。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表示,铁西区块有机更新是一场攻坚战,“参战”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征收政策和程序,做好摸底征求工作,把握时间节点,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全面落实铁西区块有机更新征收工作,体现北苑铁军的战斗力。此外,要耐心与被征收住户做好沟通工作,将最大利益惠及老百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