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同步品牌日揭幕 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昨起开始投票

发布时间: 2017-05-11 21:0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有着“义乌市场年度盛典”之称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一年都以极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以及良好的舆论口碑而著称。该活动也成为义乌市场经营户对外展示品牌实力的最好渠道。2016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投票环节创下了“双百万”的记录,累计100.52万名用户参与,共投出186.82万票。昨日,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投票环节。

  较往届相比,本届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具有如下几大亮点:

  与“中国品牌日”同期启动投票将成十大惯例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昨天是首个中国品牌日,也是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启动投票的日子。作为义乌市场经营户展示自身品牌实力的绝佳舞台,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跟品牌日同期上线契合了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那就是“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据悉,今后每年的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都将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当天启动,这将成为惯例,义乌购也将一如既往打造好这个义乌小商品市场自主品牌形象展示跟推广的窗口。

  首设“行业精英经营户”奖项

  在奖项设置上,义乌购秉承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十大评选中来的宗旨。本次评选将设置“行业精英经营户”奖项,并取代往年的优秀经营户奖项,总体入围经营户人数将随之增加。义乌购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行业精英经营户将在经过细分的20个行业大类里分别选出,有效增加了参选经营户的入围及获奖几率。

  投票环节有新意小门槛助规避刷票

  据了解,今年可以投票的账号依然分为义乌购商铺账号和采购商账号两大类,但在采购商账号上设置了一条小小的门槛:只有2017年3月1日后累计交易额满100元的采购商账号才能投票,最大限度避免利用新注册采购商账号进行刷票这一现象的出现。

  商铺投票时间提前,提升投票准确率

  和往届相比,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投票时间大大充裕,自昨天启动,一直持续至2017年12月31日,大大延长了投票周期,也提升了投票准确率。

  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初步定于2018年1月举行。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投票情况、评选规则、奖项设置等相关内容,敬请关注2017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相关公告,义乌购微信公众号及义乌购论坛将于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信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