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茶企搭上“一带一路”顺风车

发布时间: 2017-05-12 11: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金烨 通讯员 张建成 文\摄

  

  员工正在生产丝路茯茶

  员工将打包好的茶产品发往各国

  5月11日,在义乌设经销点的武义骆驼九龙砖茶公司员工,忙着生产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丝路茯茶。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和义乌“中欧班列”国际货运的开通,公司根据新丝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不同饮茶习俗,着力开发适销对路的茶产品,使生产的茯砖茶、黑砖茶、有机黑茶等系列产品搭上“一带一路”的顺风车,销往东亚、西亚、南亚、东盟等沿线国家和地区。去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900万元,今年截止到4月底,销售收入已达2900多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