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驾驶证D证抠个洞改C证 义乌现手动加工的驾驶证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2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大家都知道,驾驶证也分类,不同类型的驾驶证能驾驶的车辆也有所区别。

  只有驾驶摩托车的证件,却想驾驶小车。为了达到目的,在义乌工作的申某通过“手工”将驾驶证上的D字涂改成了C1,不料被交警在检查中查到了。结果,涉嫌使用变造证件的申某被义乌警方处以5天的行政拘留,并罚款3000元。

  来自贵州的申某,2015年以来一直在义乌市苏溪一家服装厂上班。2016年7月7日晩上20时,申某去兴苏路买东西,途经苏溪人民路邮政局地段时被义乌市交警大队苏溪中队民警因饮酒后驾车查获,并扣留了机动车。第二天申某就因家里有事离开了义乌,没有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直到2017年4月,申某再次回到义乌。因日常生活、工作的需要,5月12日上午,申某拿着驾驶证前往交警部门处理违法行为。民警在查询驾驶证信息是,发现证号和档案号都是对的,但准驾车型却不一样。随后中队民警通过仔细査看证件,发现这本驾驶证是变造的。通过询问,申某坦言,当时就知道自己沒有汽车驾驶证,便以回家拿证的理由先回家了。回家后,申某找了一个“朋友”用8000元钱请他去帮他“搞个证”,结果这个证是用真的D证抠掉后贴上了C1的准驾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