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宣传部:为改革发展集聚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05-15 13:1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何蒋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 通讯员 何蒋纬)5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八八战略”、“两山”、“两鸟”等重要理论,学深、学透、学精。要加大贯彻会议精神的宣传力度,抓好全市理论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认真组织市内新闻单位开设专题专栏,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策划对外宣传,努力讲好义乌“改革、开放、市场、外国人”四个故事,努力展示义乌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的良好形象。要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行动”,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创建水平。要加快推进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要切实抓好宣传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宣传铁军。要抓好工作落实,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走在前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