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组织部:为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 2017-05-15 13:1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俊)5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义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组工干部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三大廊道”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城市有机更新等中心工作来思考、谋划和推进组织工作,以推动中心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组织工作。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义乌经验,落实务实、唯实、朴实、严实的要求,打好干部队伍建设“上下管育爱”组合拳,努力锻造“五个永远”的义乌铁军。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围绕“走在前列义乌组工怎么干”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抓实短板整改提升,力求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