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出口转进口 “一带一路”塑造新型国际互动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5-16 19:3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 (记者 沈颖洁) 资料显示,2014年至2016年,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总额超过3万亿美元,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累计超过500亿美元。“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家带来了新的国际互动模式,许多商人开始由出口转进口,赢力国际贸易温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益群就是其中之一。在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举办之际,潘益群走进全媒体中心,接受了中国义乌网记者专访。

  问:首先给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答:我是来自意大利的,我原来都是做出口贸易的,现在为了响应习大大的一带一路,特地来到中国。现在我感觉义乌是个特别好的城市,以前义乌是从小商品走向市场,现在又有义乌市政府的扶持,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次展会以后把我们的基地落户在义乌。同时,这次展会也是我们了解义乌、观察义乌的一个门槛。

  问:这次是您第一次来参加展会吗?

  答:这次确实是第一次。我们想深入地了解义乌,通过这次展会我感觉非常震撼,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大家都是响应习大大的“一带一路”倡议,把好的产品引进来,把我们的产品推出去。

  问:这次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

  答:这次我们专门引进了一个“大白熊”系列,是一种天然环保的产品。它的优点是不含荧光剂,是通过复合酶的化解,来纯净地去污,真正做到去污的效果。我们这个产品在意大利欧美市场有很大的占有率。现在我们是这个“大白熊”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独家代理。为了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我们要把这些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来,做成家喻户晓的日用快消品。第一我们有质量保证,可以在任何地方上架,完全是按照中国的卫生检测检疫报告。一般进口商品需要做到的我们都能做到,而且我们承诺所有的客户假一罚百。

  问:我看到您还带了这个奖杯和荣誉证书,能给大家介绍下吗?

  答:这次也非常感谢义乌主办方给我们这样好的平台,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个产品的认同和支持,这次我们荣获了“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最佳产品奖”。我们这个证书也是我们的产品去体验过尝试过,得到一种认可,我们的产品也是通过海关的检测检验证明的,确实主办方也是用心良苦,通过各个方面的对比对我们产品的一种认可,非常感谢主办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