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这个小偷真倒霉!被正在吃小龙虾的“老巡防”顺便给抓了

发布时间: 2017-05-18 10:3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飞飞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余飞飞)5月17晚8时许,一名小偷在义乌青口夜市被一位“老巡防”当场抓获。

  喧嚣的街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人们总喜欢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约上三五好友寻一去处,放松心情,恰逢现在又是吃小龙虾的季节,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北苑中队协警领导何伟荣这天也受好友邀约,来到了青口夜市,品尝美味。何伟荣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也干巡防十年有余。

  “快来抓小偷呀,我的手机被偷了”,一名年轻女子尖锐且焦急的呼叫声闯进了何伟荣的耳朵,凭着多年的巡逻经验,他立马起身,只见一名女子追着一名男子跑。警情就是命令,何伟荣飞跑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嫌疑人摔倒在地,动作那叫一个利索。

  女子气喘吁吁地追上前,见状连连道谢,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直叨叨”多亏你了,谢谢谢谢”。人赃并获,嫌疑人是想赖也赖不掉。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舒,男,34岁,贵州人,曾经因抢劫,扒窃多次被抓,是个惯犯,近期由于经济拮据,又干起了老本行。

  犯罪嫌疑人现已移交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夜市人多嘈杂,市民在逛夜市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让皮包等随身携带物品离身,保证贵重物品在自己的警觉范围内,特别要留意忽然靠近的陌生人,尤其是一些莫名其妙贴身的陌生人,要及时避开并检查身上财物安全,如若发现被偷及时报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