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省商务厅领导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1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婷)5月17日,省商务厅厅长孟刚一行来到义乌,就我市商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金华市相关领导及我市领导盛秋平、林毅、季金甫、施文臻陪同调研。

  孟刚一行实地走访了义乌保税物流中心、云驿小镇、义乌商翔贸易有限公司,了解相关单位、企业在规划建设、平台运行、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我市关于商务工作及国贸改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孟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商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义乌在浙江开放大格局中有着特殊地位,也意味着义乌要在浙江开放型经济发展中肩负起重要责任。

  孟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义乌要继续做好开放这篇大文章,以开放促发展、促转型、促创新,在充分利用好“义甬舟”、“义新欧”大通道的同时,重视市场、产业、服务业对经济发展的驱动作用。二是义乌要继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改革实现新突破,推动市场采购贸易持续健康发展;找准“义新欧”班列发展路径;重视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三是义乌要在促进消费上做好文章,要形成义乌所特有的模式和特点,在重要节点布局“进口直销店”等,真正形成“买全球、卖全球”格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