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新起点 新姿态 义乌官塘下村新上任干部表决心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2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在国旗和党旗下,我宣誓: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推动我村新农村建设为己任……为建设美丽官塘下村、创造百姓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昨天(5月25日)晚上,义乌稠江街道官塘下村两委干部在村文化礼堂举行宣誓就职礼仪活动,庄严宣誓,并向村民做出庄重承诺。

  宣誓就职仪式上,新上任的六名村两委成员面朝国旗、党旗、全体村民行三敬礼,感恩党和组织的培养,更感谢村民的支持和信任。面朝旗帜,响亮而坚定的宣誓赢得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官塘下村党支部书记王元作为村两委代表发言表态,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村内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出承诺,承诺任职期间履行职责,努力打造美丽乡村三星级建设,并欢迎全体村民严格监督村两委干部和村内各项工作。

  此外,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王荣飞也为新上任的“接班人”加油鼓劲,希望新一届村两委能够牢记誓言,时刻谨记肩上的责任,以村民期盼为导向,不负众望。就职仪式后,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同期举行,更是为全体村干部敲响警钟,上了就职的重要一课。

  村两委就职仪式作为责任的交接和传承,是为了让新上任干部接受全体村民的监督,明确新班子所肩负的带领群众建设更美乡村、更好生活的使命,增强责任和担当,站好三年的岗,能为村民真正谋福利、促发展。通过正式的履职承诺,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村干部勤政廉政、实干创业。同时,也推进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丰富了农村精神家园的政治文化,增强了实用功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