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助力重点项目 城西铁军假期工作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17-05-28 17:3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5月28日)上午,伴随着长臂机和挖掘机的轰鸣,一幢幢房屋轰然倒下,尘土飞扬。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义乌城西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和西毛店村的村两委干部们放弃了休假,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

  据了解,因重点工程建设,西毛店和杨塘两个自然村305户村民的房屋需拆除。在村两委干部的努力下,今年1月份,305户村民在半个月内全部同意征迁。今年5月份,被征收户陆续上交了房屋钥匙,在确认房屋腾空之后,工作组今天正式动工拆除。

  “此次拆除面积约40000平方米,预计六月中旬能全部拆完。今天虽然是端午假期第一天,但还是要抓紧时间早点完成工作,让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西毛店村党支部书记毛勋说,旧房拆除工作完成后,这块区域将被用于建设电子商务城二期等重点项目。

  拆除现场,有几名村民在警戒线外围观。“老房子就这样拆掉了,我们现在在周边的小区租房住,政府有补贴。希望新的房子能够早日交付,住了大半辈子的老房子,想早点住上新房子。”村民陈大爷笑着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