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抢占义乌发展机遇 万达中心写字楼成功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5-28 19:1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万达所至,高端所遇。今天(5月28日)上午,义乌万达中心写字楼盛大开盘。

  世界500强万达集团,以全球顶级写字楼为标准,于义乌城际核心,打造智慧商务集群万达中心。立足稠江CBD,汇聚城际优势资源,依托义西南文旅旗舰,定义国际商务新趋势。

  火辣的阳光阻挡不住商户和广大市民投资置业的热情,一大早,几百名参加开盘活动的客户就来到万达营销中心,偌大的营销中心看上去有些拥挤。没有震天的锣鼓和宏大的场面,这次的开盘活动务实而又不失喜庆。

  “万达中心写字楼紧临国贸大道,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未来BRT3号线在附近设立站点,商务生活非常便捷,升值潜力随之攀升。我们的定位为专业化写字楼,采用国际商务写字楼的标准配套,帮助义乌市中小型企业告别小区住宅办公的日子,引领并造就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重塑义乌商务办公标准,承载更多企业未来,是展示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不凡实力的首选平台。”销售中心内,置业顾问热情地向市民介绍万达中心写字楼的具体信息,270°俯瞰义乌江景,十亩绿廊尽收眼底,约72-2000㎡空间灵动组合,自由分割,满足大小企业的不同需求。

  “看中的就是万达世界五百强的名声与品质,听介绍说大堂挑高10.8米,4部三菱电梯,梯速达到3.5米/秒,有2000个停车位共享,这是传统办公楼做不到的。”市民楼先生说,万达中心首创的共享经济办公很是吸引人,打破了义乌传统商务办公模式。在万达中心,共享会议室、共享路演室、共享发泄室,共享书吧、共享休闲室等免费使用。“共享经济下的办公空间,让企业运营成本降低,工作更高效,我会考虑投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