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与圆通速递签订三大项目投资协议 总投资额超5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5-29 09:2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晓文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 昨日(5月28日),圆通速递2017“新快递物流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期间,圆通速递与我市签订三大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同时,圆通速递首创发起的“全球包裹联盟”(简称GPA)正式启动,发布了快递服务新产品“计时达”。

  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周关超,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詹永枢,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GPA全球召集人喻渭蛟等参加了大会。市领导盛秋平、林毅、季金甫参加相关活动。

  圆通速递是快递行业的领先企业和上市公司,具备领先的网络布局及市场开拓能力。2016年公司实现业务量44.6亿件,市场规模居行业前列;营业收入168.18亿元,同比增长39.04%。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快递物流运营商及供应链集成商。

  根据此次圆通速递与我市签署的合作协议,圆通蛟龙集团和圆通速递将以“物流枢纽+商贸+全球集运网”平台为支撑,在义乌投资建设圆通浙江总部、电商产业园、区域航空枢纽以及多式联运物流集散中心等项目,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

  当天,圆通速递首创发起的“全球包裹联盟”正式启动,这是唯一一个由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发起的国际化物流快递联盟平台,搭建通达全球的快递物流网络,此举被业内专家誉为物流版的“一带一路”。首批联盟成员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共50家网络加入联盟。“全球包裹联盟”的目标是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全链路产品,形成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国际包裹服务网络,将包裹安全、可靠、快速、便利地送达世界各个角落的消费者手中,让跨境寄递变得更加高效、更加简单。

  时效是快递服务的核心竞争力。随着客户对快件时效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差异化,精准时效、高附加值快件的市场潜力快速凸显。会上,圆通速递发布了继“承诺达”之后又一精准时效承诺服务产品———“计时达”,全面发力中高端快件市场。圆通速递计划在两年内,基本实现“计时达”服务在国内重点城市的覆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