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为小朋友送别致的儿童节礼物 义亭市场监管所进学校送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5-31 10:03: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叶月姣

  5月27日,义乌市场监管局义亭所工作人员来到义亭中心幼儿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教育以及食品安全检查,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别致的儿童节礼物。

  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小朋友们观看动画宣传片《电梯侠》,通过“电梯侠”这个生动的卡通人物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常识、注意事项及应急救援知识。观看结束后,组织小朋友们进行知识问答。引导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安全地乘坐电梯和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以及面对突发情况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当天,义亭所还联合产(商)院对义亭辖区内的四家中小学校开展自消毒餐饮具微生物指标的监督抽检和学校配送蔬菜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工作。

  执法人员到各个学校检查了食堂的消毒记录,询问具体消毒情况,及时纠正不规范的操作行为,并检测了餐饮用具大肠杆菌和致病菌群指标,共抽检了20批次。在农药残留快检方面,对蔬菜配送企业当日送至学校食堂的蔬菜进行农药残留测定,共抽检了27批次,农残检测结果均合格。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