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儿童节 义乌孩子跟着乌克兰奶奶学画画

发布时间: 2017-06-01 20:44: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毛旭倩)“大艺术家、小艺术家面对面”,今天(6月1日)下午,佛堂古民居苑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公开课正在进行。来自义乌绣湖小学的十多名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美术馆,向来自乌克兰的艺术家奥克桑娜·奥戴尼科学习美术,感受艺术的魅力。

  在古色古香的建筑里,孩子们围坐一堂,聆听艺术家分享美术学习方法,并进行了现场创作。手拿颜料瓶直接往画布上涂,“抛弃”了画笔而用手指与画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奥克桑娜现场创作的场景让“小艺术家”们惊讶不已。

  奥克桑娜·奥戴尼科,1953年生于基辅,乌克兰人民艺术家,目前在义乌采风创作。对参加今天这样的活动,奥克桑娜表示很开心,她也和现场的家长们分享了美术教育的观点。美术教育在乌克兰也十分流行,但如何教孩子画画,奥克桑娜认为,可以让年龄小的孩子先通过画画释放天性,对画画建立兴趣,等年龄大了再慢慢教他们技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