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女教师组团相亲 指压板、躲避球……花样百出

发布时间: 2017-06-03 14:21: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都说人这一生要想活得自在,就看是否将爱好发展成为职业,将爱的人升级为爱人。但有的人无奈工作、生活难兼顾,一心忠于奉献,鲜为自身考虑,比如义乌教育系统内的年轻“园丁们”。据了解,由于工作、生活上的种种原因,义乌教育系统现有近700名单身教师。

  这不,今天(6月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相亲会就为义乌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邂逅的良机,为舒缓工作压力、结交异性知己创造了机会。据悉,此次活动由义乌市委人才办、义乌市总工会、义乌市教育局主办,义乌教育工会、中国义乌网承办,邀请一经发出,便有100余名女教师踊跃报名。

  早上8点不到,便有三五成群的教师结伴而来,没等工作人员上前引导,一帮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便在一旁聊开了。“我赶个早来,就想看看谁比较积极,我比较喜欢时间观念强的,这样的人会让我比较踏实。”来自稠州中学的小王老师告诉记者。身旁的另一位女教师则表示,因为当老师经常需要加班,她希望找一位工作较为稳定的、顾家一些的伴侣。

  而前来参加“单身鲜肉团”的男士们来自义乌各个不同的行业,有公务员、企业中层,也有少部分教师,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男子的择偶标准,他们均表示非常希望找女教师做伴侣,“老师有文化、有涵养,懂得奉献,更重要的是,跟长辈更容易相处,矛盾和不理解会少很多。”

  在现场,记者发现仅不到一小时,便有150人左右完成签到,进场参与联谊会的活动,还有不少人本是陪同朋友过来的,但被现场的氛围带“燃”,临时在现场向工作人员报了名,领取臂贴入场。

  据悉,活动准备了穿针引线、我爱记歌词、指压板、躲避球等一系列互动性强、凝聚力高的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于游戏均被设置为男女搭配完成,完成后可获得“通关印章”兑换精美奖品,令不少成功通关的“黄金搭档”相互好感倍增,主动互留联系方式。

  最后小编在这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非常理解新一代年轻人因为事业奋斗而把个人婚姻一拖再拖,拖到不能拖时候的无奈心情。其实爱情有时候就在你身边,向前一小步,爱触手可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