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28: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义乌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强调,要以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落实好风险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任务,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周丽水、胡爱芬、杨桂芳出席会议。

  斯建民要求,要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统筹运用好基层条块的资源力量。要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一张网”建设,做实全科网格,做好智慧治理,做强指挥平台。要狠抓行业基础管理实名制落实,不断深化出租房智能化管理,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地网工程”、视频监控云平台和物联网防盗工程建设,实现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要不断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有效防控各类公共安全风险。要深入开展治安问题大整治,集中开展重点治安区域整治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公共安全大整治,加强消防、食品药品、公共卫生、重大自然灾害等问题隐患的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