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社投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6-08 14:3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刘抗)为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预防、扑救和逃生自救能力,6月7日下午,社投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100多位员工参与其中。

  杭州市“六进”消防培训教育中心的消防教官以PPT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系统讲述如何预防火灾,火灾事故发生时如何扑救,应采取哪些应急措施,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如何正确报警和家庭防火常识以及交通事故消防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培训人员还向大家展示了“火灾警示录”,讲解中的大量火灾事故案例给员工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理论培训结束后,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社投集团还专门在职工宿舍进行了火灾人员疏散演练。员工们以最快的速度,安全有序地从安全通道撤离至空旷的安全场地。疏散演练结束后,培训人员还现场为员工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让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社投集团要求员工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