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全省唯一!义乌外资电子化登记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6-09 15:5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李丽梅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李丽梅)昨天(6月8日),义乌外资电子化登记平台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全程电子化网络登记业务类型再扩容。

  记者了解到,作为外资网上审批的全省唯一测试点,义乌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调试,完善端口,模拟了12种测试环境,集中攻克测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群策群力,协助浙江省工商局将该项电子化登记向全省铺开。

  据悉,目前平台第一批开放的项目为外资公司的设立登记,申请人只要通过互联网进入该系统即可填写相应的申报内容,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进入“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进行相应操作。按系统提示,根据实际情况,完成企业登记申请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外资公司章程、决定或决议等自备文书。

  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的推出,使申请人不再纠结怎么填写制式表格、制定复杂的自备文书,傻瓜式录入后,一键全部搞定。经市场监管局在后台通过审查后,申请人打印并根据嵌入式提示签署材料,到窗口申请设立,即可完成设立登记,进一步推动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战略,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百姓少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