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勇夺全省会展业五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17-06-11 12:0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曹晓蓉

  6月8日,2017全球展览浙江论坛在宁波举行。

  在论坛举行的2016年度浙江省会展业表彰仪式上,十大品牌展览会、优秀会展企业等五大类典型受到表彰。我市五项殊荣均榜上有名。

  义乌获得的五项殊荣是:第十一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和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荣获“2016浙江省十大品牌展览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6浙江省十大优秀会展教育院校”;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和义乌市大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浙江省十大优秀会展企业”;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被评为“2016浙江省十大金牌商务会议酒店”;中国创达集团董事长黄克余荣获“2016浙江省十大会展领军人物”称号。

  全省五大奖项的获得,标志着近年来义乌会展业市场化发展成效显著,展览环境逐步优化,会展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并得到了全省会展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

  2017全球展览浙江论坛由浙江省商务厅承办,作为第19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浙江省政府和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会展行业专家、世界著名展览公司高层等300余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上发布的2016年度浙江省会展业十大品牌展览会、优秀会展企业等五大类先进典型,由各地推荐,经初评、复评、公示、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