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市府办党支部以检查防汛工作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08:54: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商报记者龚艳谭祉潇)昨日,市府办党支部以检查防汛工作、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长林毅、副市长骆小俊前往廿三里街道检查防汛等工作。林毅指出,要把防汛一线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主战场,狠抓落实,干在现场,为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廿三里街道出现了短时强降雨天气,经水文监测,辖区内卫星、王大坑两大水库库容均在安全范围内。林毅对廿三里街道前期防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做好汛期来临之际的安全防范工作,建立应急机制,在水利工程除险加固、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保障、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要盯住眼前、谋划长远,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在“排”字上做文章,加强防涝基础设施建设,并做好水利工程规划建设、地质灾害点治理等。同时,加强危旧房改造工作,今年年底前彻底完成D级危房改造,切实消除危旧房的安全隐患,让百姓住得更放心。

  林毅还听取了廿三里街道“三改一拆”、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廿三里街道要有“融入市区、成为现代都市区重要组成部分”的格局和胸怀,思考发展方向,谋划发展蓝图。要围绕项目求发展,主动谋划、担当推进、攻坚克难,明确拆违空间在哪里、工业经济发展在哪里,进一步增量选优、存量提质,提高拆违质量,做到拆改结合,抓好具体项目落地。要干有格局,找准发展突破口,理清工作中的堵点、短板,通过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推动落后工作迎头赶上,带出新一轮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让能担当、肯干事的干部有作为,让廿三里街道发展更有生机活力。

  其他市政府领导也分别参加支部活动,率队前往各镇街检查防汛工作。市府办党支部其余部分党员则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