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网红”指尖陀螺生锈起纠纷 只因“老客”未验货

发布时间: 2017-06-13 18:1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奎钱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奎钱)近几个月来,指尖陀螺成了市场上热销的商品,吸引了各地采购商的目光。上个月,在义乌从事商品采购的李先生采购了一批指尖陀螺,但这批货中很多是已经生锈的,而且转速远远达不到预期。

  据悉,李先生是浙江温州人,在法国经营工艺品生意多年,常年在义乌进货。今年5月9日,先生在义乌福田街某工艺品店定购了一批价值86000元的指尖陀螺,并提供了样品。由于双方已交易多年,所以未签合同,只是当面口头说好按样定购,本月中旬交货一半,下旬交清。

  5月中旬,李先生收到了第一批30箱指尖陀螺,李先生抽取了部分验了货,质量都符合要求。当收到第二批36箱指尖陀螺后,出于对店家的信任,李先生未检查就发给了客户。可是,就在6月5日,李先生收到客户的反馈,说指尖陀螺有问题,很多轴承都已上锈,转速达不到要求。李先生立马对这批指尖陀螺进行了检查,发现确实有部分指尖陀螺已生锈,转速明显变慢。

  于是,李先生马上联系了店家,要求退货和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但都被店家拒绝。6月8日,李先生向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市场监管所投诉,要求店家退货退款并赔偿经济损失3000元。

  接到投诉后,福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立即与店家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工作人员查看了指尖陀螺上锈的情况,发现锈迹已发黄褐色,而新上锈的颜色没这么深,说明上锈已有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店家发货时已经生锈,铁锈增大了摩擦,从而引起转速达不到要求。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最后店家同意给先生退还21000元,并承担来回运费和误工费2000元,共计23000元,当场用微信转帐给先生。先生表示同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