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将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4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6月13日下午,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新闻发布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微商界代表参会,10多家媒体参与现场采访报道。

  据悉,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的主题为“爱的火炬、薪火相递”,由中国微商博览会组委会和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电商总课题组主办,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行。

  “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将与中国义乌微商博览会同期举行。届时,整个节日将把‘非诚勿扰’搬到现场,还将在现场呈现源于汉代的一些游戏。比如用五色彩缕互相绊结起来的‘相怜爱’游戏;还有把一些小礼物放置在展馆各地,让‘织女’们戴上眼罩,让她们结伴摸黑寻找小礼物,为‘斗巧’游戏等。”据全球移动电商大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举办期间,还将举行K友汇创始人管鹏庆生活动、K大咖微商比武招亲活动,管鹏为千万微商当月老的微商集体婚礼活动。另外,全球移动电商77节举办前的一个月左右,组委会将举办启动西安、武汉、成都、义乌等七座城市联动进行“爱的火炬、薪火相递”线上线下公益活动,预计整个活动的参与网友将达1亿人次,线下参与人数超上千万人次。

  “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将是一场盛况空前的资源共享鹊桥会,我们将用这种别样的方式,让爱传满九洲。”该负责人表示,当下,中国已处于一个全新的时期,“一带一路”、“中国梦”将给中国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将掀起新的挑战,不少中国企业将面临资源对接困难、发展后劲乏力等问题。为此,除了相亲派对,首届全球移动电商77节还将着重于移动电商的资源对接,致力于把它办成一个资源相亲大会,以移动互联网的思维给中国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据了解,作为中国义乌微商博览会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全球移动电商77节的创意来源于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七夕节。相传,每年农历七月初七夜晚,织女与牛郎都会在天上鹊桥相会,这一天也因此成了象征爱情的节日。时至今天,七夕节已被赋予更多的内涵,全球移动电商77节是基于当下移动互联网而诞生又赋予传统七夕节新的内涵的活动,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界的一个盛大“狂欢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