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义乌江东这场知识竞赛你能得几分?

发布时间: 2017-06-15 17:0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五水共治’是什么?‘美丽中国’何时提出?新时期义乌精神是什么?……”这些问题你能对答如流吗?今天(6月15日)下午,义乌江东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精彩上演,现场战况激烈,人人争当“创建达人”。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共有3组18支队伍参加,其中更有网友代表队、电商代表队和企业代表队这三支特色代表队。赛制设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题型涉及当前义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求参赛队员具备丰富、全面的知识体系。

  竞赛现场,连环抢答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各组选手全神贯注争抢唯一答题机会;全场观众也屏气凝神,生怕错过任何一处精彩。鸡鸣山社区代表队表示,本次比赛,补足了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短板,通过竞赛的形式,在五水共治、环境卫生、历史文化知识等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观看现场比赛,下一步,我想在老百姓当中也组织这样的知识竞赛。”据悉,今天的观众团同样阵容庞大,各社区负责人、村两委干部、规上企业代表均到现场,共同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冠军五爱队:文明五爱,与你同在

  最终,五爱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将代表江东街道参加全市文明创建知识竞赛决赛。

  江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玮玮表示,在义乌全市处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通过前期微信公众号线上有奖竞答和本次知识竞赛,能让更多群众参与、知晓创建工作,学习普及文明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在全街道掀起文明创建新高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