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拆除冒雨抢建的违建房

发布时间: 2017-06-16 10:12:3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季豪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对江东街道江南四区某幢冒雨抢建的房屋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近日义乌暴雨连连,个别抱有侥幸心理的违建户以为执法人员违建巡查力度会松懈,就利用雨天、周末掩护进行抢建、搭盖。为防止此类行为的发生,江东执法大队加强了雨天日常巡逻密度,发现了江南四区某幢冒雨搭建柱头的行为。

  据了解,此次抢建房屋为两户人家所有,共计六间约220平方米,据规划其为四层半建筑格式,楼顶为统一人字型盖瓦结构,为扩大楼顶使用空间,户主擅自进行“坡改平”违建。

  执法人员在发现该违法行为后,当即向户主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和《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施工,自行整改并配合调查。随后,在制止无效的情况下,江东大队采取紧急行动,组织执法队员20名、民工15名,对其违法搭建的柱头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江东执法大队将与江东街道、工作片、村加强联动执法,对辖区违法建筑持续实施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节假日、雨天抢建行为,狠刹违章抢建歪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