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迎“七一” 义乌城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6-16 15:3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黄莉莉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莉莉)6月14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义乌城西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资彩走访慰问了街道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城西街道党工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吴本福是一位老村干部,担任吴坎头村支部书记、主任等职务20多年,为村庄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石明堂村老党员张银芝,是一位老妇女主任,从事妇女工作几十年,虽年事已高,但每次党员活动张银芝都会积极参加,多年来从不请假……

  老党员们始终关心村庄的发展变化,发挥着自己的余热,成为助力村庄发展的宝贵财富。

  在老党员蒋樟煜家中,陈资彩悉心询问老人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在七月一日来临之际,新党员来看望老党员是我们的优良传统,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在很多活动中老党员坚持参加,给年轻党员带来及大的精神感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