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政法系统召开座谈会 学先进事迹 铸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4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召开政法系统“学先进事迹铸政法铁军”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主持会议,市领导詹肖冰、钱建军、彭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国先进集体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市检察院和公安局为榜样,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高水平、走前列、勇改革、当先锋的意识和自觉,以标杆姿态推进各项工作高水平发展,为全力保障和推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义乌市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忠诚履职,奋勇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拼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进和标杆不断涌现。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市检察院和公安局的先进集体事迹,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做卫士的坚定信念、干字当头抓落实的担当精神、司法为民保平安的核心理念、勇于改革谋发展的创新意识、心系群众尽职责的公仆情怀和从严管理铸铁军的过硬作风。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及担负的任务,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看到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的根源,出好解决问题的对策实招。要把学习活动作为“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与增强党员干部科学发展能力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要学有成效,以学习先进事迹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锻造义乌的政法铁军,推动义乌市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