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智慧停车系统再升级 “移动支付”不是梦

发布时间: 2017-06-21 17:33: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剑辉)今天(6月21日),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城建公司获悉,为了方便车主停车、提高停车收费效率,“停车有道”App对微信商户和支付商户进行升级,真正实现了停车费“移动支付”。

  据悉,此次App升级不仅结合了新的停车收费设备和支付模式,为方便广大的用户,城建公司还联合第三方技术力量对App进行进一步技术升级。目前,城建资源公司旗下28个公共停车场收费窗口新增微信扫码支付功能。

  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受众面,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停车收费管理服务,下一步,公司将利用App升级研发的有利契机,整合义乌城投集团公众号和微停车支付账号。

  另一边,公司也在加快老咪表的更新力度,新咪表已完成招标采购,分批次投放义乌道路停车收费区域,力求道路停车收费车位也能实现App支付,从而达到公共停车场、道路停车收费路段、人行道收费区域App支付全覆盖。

  截至目前,城建公司旗下共有28个公共停车场4690个车位,道路停车收费泊位1030个,人行道停车收费泊位441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